從前有一棵樹,他很愛一個小男孩。於是他化成人形,變成了一個和男孩同歲數,有著翠綠眼眸,和咖啡色短髮的男孩。
每天,男孩都會來到他的樹下,撿起樹的落葉,做成樹冠,一起充當森林之王。有時候,他們也會抓著樹枝盪鞦韆,或者一起吃樹上結的果子。有時,他們還一塊玩捉迷藏,要是他累了,樹會陪他一起躺在樹蔭下。所以,男孩也很愛這棵樹。

樹很快樂。

日子一天天過去了,男孩也到了要去上課的年紀了,所以不能陪樹玩了。

樹很難過。

有一天,男孩終於來到了樹下,樹開心的抱著他:「我們來玩吧!!」
「同學都有新的玩具和衣裳,我也好想要」男孩望著比他矮了一顆頭的樹,悲傷的說著。

「你可以拿我的樹上的果子去賣,這樣一來你就有新玩具和衣裳了,就會快樂了吧」樹微微笑,半瞇著的綠色眼眸望著男孩。
「真的?!謝謝你!!」男孩抱起化為人形的樹,開心的轉圈。
於是男孩爬上樹,摘走了所有的果實。

樹很快樂。

此後,男孩很久很久沒來,樹又感到悲傷了。
終於有一天,男孩又回到樹下。男孩又長大了,樹興奮的撲向男孩。

「我們來盪鞦韆好嗎?」

男孩憂愁的搖搖頭,「我成年了,要成家立業,可我沒有木材蓋屋」
樹望向男孩的眸子瞬間暗了暗,但他還是對男孩說

「砍下樹的樹枝,你就可以蓋屋了,就會快樂了吧」

男孩感激的抱緊了化為人形的樹,「謝謝!!你果然對我最好了!!」
樹流下了眼淚,
只要這樣就夠了吧!只要男孩還需要我,就夠了。

樹很快樂。

男孩找了把電鋸來了,而樹找了個理由離開了。
樹躲到了附近的洞窟裡,而男孩揮下了電鋸。
枝條落下。
樹顫抖著,摀住了他的雙眼,從指縫間流下了鮮紅色的血。

被男孩砍下的樹枝上的葉片,因為失去水分而枯萎了。
男孩忽然回頭,他忽然感到害怕,沒來由的害怕。

他丟下了樹枝,直覺往洞窟的方向跑去。
跑到了洞窟前,男孩看到了失去翠綠色眸子的樹,躺在鮮紅色的血泊中。
男孩無措的跪在地上。

「怎麼了?樹枝不夠嗎?那樹幹也可以拿去哦」

樹轉身掩蓋住自己,顫抖著微笑。

男孩痛苦的用力搖頭,起身抱住了樹。

「不要了!我都不要了!」男孩嘶吼著流淚

樹笑了,「沒關係的哦,拿走了樹枝你會快樂吧?那就.....」

「你死了我最好會開心!!」

樹愣了愣後笑了,輕輕的回抱了男孩。

男孩抱緊了他,站了起來。

「........等你好了,我們就來玩,好不好?」男孩溫柔的說著
「就像以前一樣」

樹點了點頭,依在男孩的胸膛。

樹很快樂。



 **************
 



 看就知道樹一定是受嘛嘛嘛嘛~♥ 少年啊妾身命令你去攻他!!!(什麼?!)

 
 妾身果然喜歡虐正太~★ (被警察杯杯帶走)(啊啊?!)  









 鏡華.筆 2013.6.17 凌晨01:52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嫣紅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