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煙華~
大家好唷!((揮手
煙華第一次寫同人文,所以寫不好請見諒((鞠躬

***************
看著窗外落下的雪花
但...我卻不覺得美麗
是因為"他"不在嗎?
*****開始囉*****
看起來大約是12歲的男孩
望著窗外落下的雪花嘆氣
"琥珀什麼時候才要回來?"
今天明明是聖誕節....
難得放假可以一起吃飯的...
為什麼要去圖書館?
難道書比我重要嗎?
正當男正在想琥珀的同時
有人從身後抱住了他
"我回來了學長,幹嘛一副不開心的樣子?"
男孩轉了過去,看著自家比他高很多的學弟
"我...我才沒有不開心咧!"
琥珀看著自家學長害羞的樣子,露出淡淡的微笑,再次抱住學長
"學長,別說謊喔!說謊的孩子拿不到聖誕老人的聖誕禮物喔!"
"我又不是小孩子!我已經20歲了!我才不要什麼禮物咧!"
看著因為自己的話語而生氣,覺得好玩可愛的學長
"喔?那...我就不送你禮物囉!"
"等...我剛剛只是開玩笑的啦...
我...想要你送的禮物...."
看著又因為自己的話語改變表情的學長
"好~禮物我會給你,但你也要送我我要的禮物"
琥珀一邊把手探進學長的衣服裡,一邊把頭奏到學長的耳朵
"青鳥,你真可愛"

*********************
((望上...
一篇沒有尾巴的同人文...
煙華果然不會寫同人文啊~QAQ
各位...煙華讓你們看到很爛的同人文真報歉...((鞠躬
葛格~煙華果然不會寫同人文...QAQ((撲
煙華以後還是評文和畫畫就好....QAQ




煙華.筆 2013.6.19 11:46 a.m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嫣紅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