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把樹帶往家中
男孩本想要將老屋子拆了蓋新的,所以才需要樹枝......
男孩搖了搖頭,心裡滿是後悔。

男孩將樹放在了自己的床上,樹早已睡著了。
他撫開了蓋在他額頭的瀏海,並拿起備好的濕毛巾輕輕擦拭他的臉。

擦去了臉上觸目驚心的鮮紅,男孩將擰乾了的毛巾掛了起來。

這時有人拉了下他的衣角,並喚他的名。
「怎麼了?」男孩轉頭關心著。

「這裡是哪裡?好黑哦,天黑了嗎?」

男孩心頭緊了緊,用力的將他擁入懷

「這裡是我家,放心哦,我一定會讓你恢復的。」
「好...」樹邊感受著男孩懷中的溫暖,邊點了點頭。

「到時候,也要像以前一樣一起玩哦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。。★ 。。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輕柔的風吹起了窗簾,從窗簾的縫隙裡,吹進了一片綠色的葉片。
男孩拾起了那葉,帶著淡淡的微笑。

「吃飯囉!!」樹輕喊著,走近男孩,「在看什麼??」
等他看清男孩拿著的是什麼時,他微微紅了臉。

「這....這是我的...」

「對呀。」男孩微笑伸手抬起了樹的下巴,並注視著他恢復翠綠的眸子。

「//////.....吃飯了啦..」樹將臉移開

「那個時候明明你自己說要玩的....」男孩偷偷的解開了他圍裙的結。

「我說不是這個!!!」樹掙扎

「可我說的是~」男孩壞笑著「其實我騙你的,圍裙不是這樣穿」

「!!!」

「我.們.來.玩.吧 !」男孩摟著他的腰,輕輕的在他耳畔說道。

「不要啦.....」樹這麼說,卻緊緊的抱著男孩

不會再讓你走了

樹很快樂。

樹和男孩,很快樂。


〖''短''篇番外一〗〖男孩心聲〗:

看著他熟睡的側臉,男孩不禁彎了彎嘴角

當初是我不懂事,只會一昧的索取

但你卻只是微笑,然後給予

現在我懂了,我不會再離開,不會再讓你受傷

因為我終於了解,你的笑,是多麼的美。


【短篇番外二】:

「臭小鬼!!不準偷摘果子!!」男孩高舉拳頭,對著樹上的小孩吼。

「沒關係啦,小孩子嘛」樹苦笑

「不行!!!你這臭小鬼你不知道那些果子都是我的嗎?給我放下哦!!!」

男孩追著小孩狂吼

「放下哦聽到沒!!!」

....果然還是孩子啊,樹微乎其微的嘆了口氣

散個步有必要搞成這樣嗎.........


〖短篇番外三〗〖同學會--前篇〗:

今天是★☆國小的同學會,是辦在國小附近的公園咖啡館裡

小*和一群小學同學落坐在窗邊的位子上

「真是的,**怎麼還沒來啊??」

「他說他快到了......」

「真的還假的啊??」

大家有些不耐煩的抱怨著,這時傳來開門時才有的清脆風鈴聲

「請問同學會是在這嗎??」

大家幾乎是一致的回頭

一個有著翠綠眸子,咖啡色長髮的少年正望著他們

翠綠色的眸子眨了下,他開口「請問......」

奇怪?他們為什麼嘴都開開的咧??

感到奇怪的樹輕皺了下眉頭,輕輕地關上了門......

「剛剛那人背後的光芒是怎麼回事.....」小*驚訝的說道

「我的菜.....」

「我也是.......」

「不好意思我+1.......」

〖場景轉換〗

「終於找到了.....」樹氣喘吁吁的跑向男孩「不是叫你不要亂跑嗎??」

「我只是看蝴蝶看一看就到這裡了呀.....」男孩無辜的眨著眼睛

你知道其實噴水池和兒童遊樂區相差好幾公里嗎?

「我找到咖啡館了啦!!走吧!!」樹拉起男孩的手,輕輕微笑著。

「嗯 」男孩也回以一個微笑




〖同學會--正篇〗:


在靜默了幾秒鐘之後,終於有人開口了

「所以......你們是情侶??」其中一位同學顫抖著手指指著他們

「對呀,怎樣??」男孩一臉疑惑
.
.
.
.
.
.
.
.
.



「.............你知道嗎?我突然想起來你還欠我2塊」

「欸?!」

「我也想起來了你二年級的時候踹我一腳我還沒踹回來!!」

「啥?!」

「以前向我們炫耀玩具,現在就是炫耀這個是嗎????」

「蛤??我哪有!!」

「受死吧叛徒!!!」「竟敢瞧不起單身!!!」「吃我一拳!!」

「我哪有啊啊啊啊啊啊~~為什麼沒人反駁樹是男生這個問題啊?!」

其實在這個時代,性別已經不重要了,孩子。


【圍裙短篇】


到了晚餐時間,樹正準備要穿上下廚用的圍裙時,

男孩乎然走了過來湊近了樹,脫了他的上衣,幫他穿上了圍裙

樹一下子反應不過來

「其實這才是圍裙的正確穿法哦~」男孩淡笑著。ㄑ

「欸?真的嗎??」

「是呀,這樣飯才會好吃哦~」

「嗯!這樣你吃了會開心嗎?」樹興奮的笑著

「當然啊!」

「真的??那我去做飯囉!!」樹對著男孩燦笑,樂顛顛的去做飯了


「吃飯囉!!!」樹輕喊。




「我.們.來.玩.吧」男孩燦笑解開他圍裙的結。





其實,離飯時,還遠的咧。





*********


 
看吧看吧我就說那男的(那男的?!)是攻!!!有沒有!!!

番外亂亂的因為鏡華好累啊啊~(不準找藉口!!!)

(嗚嗚)

鏡華要睡了啦晚安安~(揮揮)(終於是不)





鏡華.筆

2013.6.17   凌晨02:02(哇唔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嫣紅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