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友情到這。


我冷冷對著眼前的人說到

*******
今天一天跟好朋友出去玩,
到家已經是下午4點30了,我依照慣例開了電腦,
登了FB、RC,稍微看了一下
相說要去睡一下在玩的同時,我聽到RC有人進群的熟悉音樂聲,
【煙華安安~這次有被嚇到嗎?】
耳機裡傳來禹理的聲音
【禹理安安~不過很可惜....我沒被嚇到】
經過一堆話題後,禹理突然冒出一句
 【ㄟ,漓漠她好像很討厭你跟我聊天耶....】
【喔,那你就不要跟我說聊天啊,沒事就不要太常跟我聊天】
說完,我就下線了
一整個晚上我都在思考"我要跟他繼續聊天嗎?"的這個問題...

 ***隔天早上***

開電腦、登RC...
看到禹理,我下定決心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...
【禹理...安安...你以後都不要再跟我聊天了...】
我雖然聽見他問為什麼...但我卻假裝沒聽到...
去FB  PO文
抱歉...
突然叫你不要太常跟我聊天
我只是不希望你跟你女友的感情變得不好
如果他對你跟我聊天這件事感到吃醋
我的選擇就是不再跟你聊天
如果她認為我喜歡你
我想告訴他的是"我不會跟朋友搶人,而且我跟你只是朋友,如果你想這樣想...那...你就這樣想吧..."
我想請你跟你女友講這句話
外加...我想跟她聊一聊
因為...有些是我必須告訴她
即使她會因此而討厭我
我也想告訴她 

標記了禹理
過了一會兒,漓漠也PO文了
到底是何種的厭惡…呿 老娘太卑微 承受你媽媽的道歉承受不了啦 正大光明講出來 講出來 我看她媽的祖母會吐血啊~
妳的逼到底是欠人插還是怎樣 發情的母狗都比還沒心機啊 婊子 
到底在委屈個逼 拜託拜託 會死的 就像婊子說自己清純一樣 哈 欠插不會找間做黑的應徵 阿 不對 路上站好就有人會問了放心嘿

(抱歉出現了不好的字眼...((鞠躬)
雖然她沒標記是誰,但我也知道她在說誰,
看我我也PO文了....
我並不是要說我清純
也沒有要跟人道歉
因為我並沒有做任何需要道歉的事
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說出來,但是我沒有
因為我不想讓你難堪
如果
你要我正大光明的說出來可以
但是我想私底下跟你說
你應該要改一改你的任性
你自己認為你喜歡她,但是我們旁觀者卻不同意
因為我們只覺得
你把他當成戰利品
你的佔有慾真的太強了
我可以告訴你
你在這樣下去
總有一天他會離你而去

我真正告訴她的,希望他可以明白...
我好累...我不想在管他們的事了....
我睡了一覺

 ***晚上囉***
漓漠密我,跟我道歉
我很清楚的告訴她,我沒有生氣,我也原諒她...

我改成了3方對話
 【我沒有生氣,也沒有計較什麼,
但是...我們的友誼到這,我們現在只是互不相識的朋友,
"當星星墜落之日,便是我消失之時"
這是我說過的話,現在,代表我們有一的星星墜落了,
我也該跟你們說再見了....】
說完,我當作完全沒看到他們,繼續玩我的遊戲....

*******
各位~
抱歉打了一篇不是BL、GL更不是BG的文...((鞠躬
其實這篇文章是真人真事,
這是煙華在幾天前發生的事
上面的內容跟名字我有做修改
那就醬囉~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煙華.筆       3013.6.28   6:33 P.M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嫣紅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